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初级会计职称  准考证  合格证  其他  考试  查分  政策解析  备考经验 

石河子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

   日期:2021-07-21     来源:www.yuncong.vip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69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不在于力量的大小,而在于能坚持多长时间。那样关于石河子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你了不了解?各位小伙伴想要顺利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,不知道报名有关的事情一定不可以,还不快点过来看。

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不在于力量的大小,而在于能坚持多长时间。那样关于石河子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你了不了解?各位小伙伴想要顺利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,不知道报名有关的事情一定不可以,还不快点过来看。

石河子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

通常初级会计师报名工作安排在每年的11月,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,考生可先参考2021年有关详细情况:

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:

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《经济法基础》和《初级会计实务》。

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职员,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,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。

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:

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暂未确定,各位考生可参考2021年有关安排,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15日至19日,5月22日至23日,分两个时间段进行。具体安排如下:

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,《经济法基础》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,两个科目连续考试,时间不可以混用。

没时间一直关注2022年考试报名时间?怕错过报名日期?... ...这部分你担忧的问题,弾课堂校都替你想到啦!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预约提醒已经开启,赶快微信扫描/辨别下方微信二维码,关注更多考试动态!

石河子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

操作步骤:扫描二维码弹出“弾课堂校公众号”提示信息-点击“立即订阅”-找到“2022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预约提醒”-订阅此提醒即可(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)。

备注:已关注/绑定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第三扫描以上微信二维码,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!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2022年初级会计师新课开讲啦!抢先备考,赢在起点,网校筹备了初级全程班、超值精品班、高效实验班、尊享无忧班等课程,供大伙选择哦~

 
打赏
 
更多>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初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