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高级会计师  查分 

2020年兵团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公布了吗?

   日期:2020-04-17     来源:www.36001.cn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489    
核心提示:兵团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结束,考试时间为9月6日,2020年兵团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公布了吗?详见下文。

兵团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结束,考试时间为9月6日,2020年兵团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公布了吗?详见下文。

打印准考证

考试报名职员可于2020年8月31日-9月7日准考证打印。

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

高级资格《高级会计实务》科目考试日期为2020年9月6日(星期日),考试时间为8:30-12:00。

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职员,在“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”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,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评审有效。

考试概要

考试用书由考生自行订购,考试概要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的2020年度中、高级资格考试概要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弾课堂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弾课堂校为考生提供考试+评审+论文指导一站式服务,论文全程辅导、推荐发表,工作营业额一对一指导,帮考生攻克评审难关,更高效拿到高级会计职称证书。查询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

 
打赏
 
更多>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高级会计师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